首先說說我的訴求

1. 固定老師,才確切知道我的問題,需要加強地方

2. 上課時間可以彈性選擇

3. 有系統的教材,越爬越高階的英文,我很喜歡測程度XD,而且我的目的不在於考試,而是溝通(不覺得隨口可以說超流利英文超讓人羨慕的嗎?!)

4. 不要太昂貴,一堂NT$300左右

5. 一對一

< 客製化 >

 

一,TutorABC ( 無口音 )

上課方式:TutorABC網頁

真正體驗時間只有15分鐘,前面再聽他講解使用方法(登入等等),後面就是推銷加跟你閒聊。

老師很熱情很活潑,有立即的白板教材,互動式的,老師直接在上面打字。

15分鐘總體來說不錯,但是網路上差評很多(請自行Google)。

老師不固定,時間不固定

→老師在辦公室上課

→ 基本非一對一

→ NT$500-1000/堂 

→ 教材不知 ( 沒問 )

→ 一堂課45分鐘

→ 看得見老師,但老師看不見你

 

二,Engoo ( 有口音 )

上課方式:Skype

一開始是簡短的自我介紹。老師讓我自己選擇上課教材,因為不知道要選哪個,所以我請老師挑選。

他選擇的是「初級,日常對話,Lesson 9」(內容對我而言滿簡單的,我後來研究了一下其他課,覺得我應該要選擇中級到中高級的內容)

老師帶我讀完一次課文,首先是讀單字、例句,其次有角色扮演的一篇對話,再來是有回答讓我照唸的Q&A,最後是讓我自由發揮的Q&A。

如果你問我那跟自己看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?我會說老師就像是伴讀那樣吧,有問題可以立即問,跟外國人面對面畢竟還是不一樣,練膽量成分居多,當然如果你很厲害很敢說,在自介跟Q&A就可以跟老師瘋狂聊天了。

有一系列的教材可以自行選擇,老師多是菲律賓籍,每一堂課25分鐘,一開始有試用的兩堂課。

沒有客服人員,一切自助,但是有可以即時詢問的聊天室客服。

我覺得比較適合拿來跟外國人聊天練英文。偶爾可以為之。順便測測自己英文怎麼樣的感覺吧。

ps不要相信官網上老師的照"騙"XD

老師不固定,時間不固定

→老師在家裡上課

→ 一對一

→ NT$54左右/堂

→ 網站教材,可自行挑選難易度,但是畢竟不是專業人士,會不知道要選哪個比較好,建議可以先去測驗英文程度的網站,網路有很多免費的

→ 一堂課25分鐘

→ 互相的視訊

 

三,English Bell ( 有口音 )

上課方式:Skype

一堂體驗課程是程度分析用的,分析效率很高,一下課她就立刻把結果郵寄給我了。

課程主要是聊天,一問一答來分析文口說、聽力、文法等項目,還有裡面她分析的標準也會列出來給你,也有評語,算不錯。

除去這個老師本身給人的感覺不提,整體還算可以接受。

試用買點數方式上課,買越多越划算,一堂課25分鐘,採一對一方式授課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教材是NT$1150-1450不等,一堂課大約NT$250 ( 或更便宜 ),但若算上時間,有點小貴

第一堂體驗課程結束之後,就可以去儲值點數,照著他給的建議課程去挑自己喜歡的老師上課啦~

每個老師在上課以後會填寫你的上課進度,這樣老師跟老師之間就比較沒有銜接問題。

"直覺式英文"很吸引我,跟補習班一樣拿課本上課,主打將文法放入對話,不用死背。

老師不固定,時間不固定 ( 都是自選,也可以選一樣的 ) ( 幫我測驗的老師有口音 )

→ 一對一

→ NT$250 ( 或更低 ) /堂

→ 課本教材NT$1150-1450不等

→ 一堂25分鐘

→ 視訊

 

四,Oneoneone ( 無口音 )

上課方式:Skype

中國的學習網站。沒有惱人客服,用Skype方式聯繫客戶端。

這次體驗的課程都是聊天,就問家庭問學校興趣等等的基本資料,類似家庭訪問,或者說是跟老師初見面的閒聊。

結束之後客服說兩位老師都給了回應,但是,並不是針對我的英文程度的回應 ( 或者是要報名之後才會更進一步探討吧 ),回應的內容是「對談滿順暢的」、「網路斷斷續續」,等完全無關緊要的回覆。

優點是他不限制只能試聽一次,而是可以繼續聽,直到找到喜歡的老師為止。

之後就都是由同一位老師教學,一星期上課一次,上課時間跟老師說好即可。

老師分外師跟中師。

外師用CNN或者他們自己的教材上課;中師用新概念英語。

一堂課外師NT$500左右、中師大約NT$300。

老師固定,時間固定

→ 一對一

→ NT$300-500/堂

→ 教材CNN或新概念英語

→ 一堂課60分鐘

→ 電話無視訊

 

五,Myskyline ( 無口音 )

上課方式:Skype

跟我對談的感覺是他們的客服兼幫我測英文程度。

正式上課老師是其他人,他說「星期一到五有客服,周末沒有,所以建議在平常日上課」,但我是平常日根本沒空的可憐人,所以還是跟他說我要的時段是星期六的20:00-22:00。

一星期建議上兩堂課,可以分開,也可以像我一樣合併。

老師的部分也可以一直找到喜歡的再決定。

這堂體驗課程是free talk,統一都是free talk是為了試水溫

感想的部分,因為free talk好像甚麼都沒體驗到。

但是,他有糾正我的文法,還有怎麼換句說才比較像外國人,這點很好

老師固定,時間固定 ( 都是菲律賓老師,但我的老師沒有口音,根本聽不出來是菲律賓人 )

→ 一對一

→ NT$250/堂 ( 但規定一周要兩堂,NT$500/周 )

→ 教材感覺很像高中課本,上課前提供電子檔,但檔案有點模糊。

→ 一堂課55分鐘 ( 110分鐘/周 ) ( NT$4.5/min )

→ 電話無視訊

 

六,哥倫比亞 ( 無口音 )

上課方式:公司系統

客服很棒,非常直爽,直接就問我有沒有聽過其他線上補習班,目前最喜歡哪一家,也跟我說他們跟tutor是同一家系統的。( 但是客服服務態度差很多啊 ) 

這一次的程度分析講解也很專業,我的目標是可以用英文講解PPT ( 大約 level 9 ) 這次程度是 level 7,但是上次tutor只給我 level 4?

老師比上次那個好很多,上次的非常強勢一定要我跟著他念電腦上的文字 ( 但是老師不固定 )

這家的客服非常厲害,服務很好。

缺點就是,老師不固定,不是一對一。

優點是,系統性教材,依照興趣上課。

→ 老師不固定,時間不固定 ( 直接選時間,其他老師、教材等,系統都直接幫你挑選完畢,很方便 )

→老師在辦公室上課

→ 基本非一對一

→ NT$300-400/堂 ( 客服說報名可以幫我壓價 ) ( 一對多價格 ) 因為小班制度,客服說最多4人,算下來大約NT36.36/min

→ 教材每次都不一樣,依照學生興趣授課,上課檔案可以下載,約50-75堂課後可以升級

→ 一堂課45分鐘

→ 哥倫比亞官網,看得見老師,但老師看不見你

 

七,Englishsnap ( 原 Fun&tutor ) ( 無口音 )

上課方式:Skype

體驗課程老師直接畫面連接到他的電腦,直接在他電腦上上課。

上完課以後外國人客服打給我,直接就問我要不要報名。

→ 老師固定,時間固定 ( 網友說平常日老師比較好,假日要碰運氣,但老師其實可以提供假日上課時間 )

→ 一對一

→ NT$222/堂 ( NT$4.44/min )

→ 公司有教材,老師也會用自己的教材,也可以拿自己有興趣的

→ 一堂課50分鐘

→ 電話,無視訊

 

八,希平方

上課方式:希平方App(手機)、希平方官網(電腦)

→ 影片教學法

有問題可以隨時在線上提問,基本上一天內可以收到答案。

→ 西平方整理各類英文短片,依照自己的喜好以及程度挑選,平台會幫你分析英文程度,不用擔心不知道自己程度在哪裡

一堂課不限時間,你可以學到滾瓜爛熟再結束,也可以不限次數不斷回去複習各課程

→學習新的課程的時候,平台會強制先複習舊的課程,這點我超愛!(超級適合我這種懶惰鬼XD)當然很認真的人也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不停的回去複習舊課程。

→ 無真人

→ 分購買堂數。可以依照自己當前的需要購買不同課程。

螢幕快照 2019-10-03 上午8.34.54.png

不限主題,希平方始祖

螢幕快照 2019-10-03 上午8.35.13.png

文法為主這是新的主題!!

螢幕快照 2019-10-03 上午8.35.21.png

而且現在推出「高中生專用」

雖然目前只有高一,但我相信以後會有更多年級,為什麼我讀書的時候沒有這個啦!!

家長可以檢查小孩的學習進度,比補習便宜XDD

螢幕快照 2019-10-03 上午8.35.46.png

其他不同主題課程

 

可以等暑假寒假的時候,西平方會配合推出優惠方案,我當初用暑期方案一堂課NT$75,但購買量比較大,一次買NT$14400。

如果想先試試看的人可以先買30堂,畢竟人是有惰性的嘛XD

總是要先看看自己自制力夠不夠,不然一次花大錢以為賺到,其實是浪費錢。

想先買30堂的人可以點下面這個連結,可以另外再免費獲得3堂課喔!

平方官網連結

 

九,VoiceTubeHero

上課方式:VoiceTubeHeroApp(手機)、VoiceTubeHero官網(電腦)

→ 影片教學法

→ 分購買堂數。

螢幕快照 2019-10-03 上午8.44.13.png

→ 各類英文短片,依照自己的喜好以及程度挑選,除度需要自己決定,系統不會幫你選,可以拿多益成績選擇(如上圖)

→ 一堂課不限時間

→ 無真人

→ 複習課程要自我督促、全自主化,很相信學生的平台,不適合我XD

 

螢幕快照 2019-10-03 上午8.42.31.png

 

另外,VoiceTubeHero超常辦理「0元挑戰賽」!!

有沒有很棒!有沒有很心動!!

不過一個帳號只能挑戰一次啦(初次購買限定),如果想跳戰自我的人可以選擇最多堂!!

螢幕快照 2019-10-03 上午8.44.13.png

超回本有沒有!!直接賺壹萬塊XDD

但一定要乖乖督促自己,好好學習喔!

 

結論!

說了這麼多,來講一下我自己最後選擇了哪個(其實在文章中就有提到了)

我最後選擇的是希平方!

算下來一堂只要NT$75(我用暑期優惠,真的非常超值!)

VoiceTubeHero雖然有零元挑戰,但他不會推出優惠方案,一堂最便宜是NT$119

而且我需要被別人督促複習舊課程,沒考過多益不知到自己英文程度在哪裡,希平方完全幫我的解決這兩個需求!

前陣子希平方更新了App的頁面設計,新的頁面很美!

希望網頁版的頁面也能更新啦~!

想跟我一起在希平方學習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喔!(還可以免費、免費、免費獲得3堂課!)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平方官網連結

 

提供給想學習英文,卻不知道如何開始的你:)

希望我們在學英文的路上,越走越堅定。

arrow
arrow

    湉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